Af0sF2OS5S5gatqrKzVP_Silhoutte-570x350.jpg

是否常聽說一些作法 業力業力要處理、花錢燒金紙化解 ...等等

但在這裡

要表達的是 【自己造的業,只有自己能去消解

簡單舉例:

幼稚園的小A在玩樂時不小心打到同學,同學哭慘或受傷

請問誰該跟同學道歉呢? 不是小A的家長去道歉,而是小A

但幼稚園年紀小的小A是否需要老師或家長協助引導呢

是需要的,教導 引導小A自己做的事情要如何去道歉

而不是旁人替你擦屁股,自己卻什麼事都不做喔~

很多事情面向都一樣,當然靈魂累世累積不少事情也是如此

靈魂輪迴累積不少故事情節、創傷印記、惡習貪婪等等

誰能幫您消解過去世製造出來的問題呢?    只有自己!!!

Zoe單純的出發點

引領協助每位個案朋友認識自己現在

及過去世(前世)製造出來的問題做消解

並不是我去幫您消解業力關係喔!

感恩個案分享心得

*********************************

以下個案分享心得:

這次回溯還原真相的主要目的是要與累世的冤親債主做和解,

Zoe老師事前有說過: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因為單方面的想了解過去世,

通常成功的機率比較多,可是我這次是雙方面,需要雙方合作,

所以會有一定的難度,在了解情況做好了心理準備之後,

我們就開始了,很幸運的,我可以進行回溯,

在過去世裡,

我曾經當過土匪海盜,為了生存,為了錢財,我殺了很多人,

可是最後自己也都落得不得好死的下場,

可以說是惡有惡報,

可能多數人都會覺得既然我也無法善終,

應該是已經得到報應,已經還債了,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簡單,

因為如果用一命抵一命的思維來說,由於我個人只有一條命,

肯定是不夠還的,因為在我手中喪失性命的人不知凡幾,

所以根本無法一一償還,而那些被我殺死的人的怨念,

就會一直累積,無法化解,在進行和解消融的過程中,

並不是一次到位,需要花費許多時間進行溝通,

而我也一直釋放出最大的誠意與歉意,

強烈表達我想和解的意願,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

終於出現了令人開心的結局,

我的感動筆墨實在難以形容,

成功完成和解後,

我的身體莫名的覺得舒緩很多,

而常常無來由的困擾我的沉重感也消失很多,

真的非常奇妙,經過這次回溯,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期待以後的路會走得更順利,更有信心~

********************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