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lantis14_1600x1200.jpg

 

是否您也會矛盾著自己是誰呢?

又為何而來呢? 來地球做什麼呢? 學習些什麼呢?

現今許多尋求者不自覺找錯方法

只為開啟神通力 ... 什麼能力 ...

以為得到這些能力就能幹嘛很厲害

大錯特錯了!

通靈力每個人都有,但別刻意運用外力去開啟

有一天老天爺覺得您需要了會啟動就是會啟動

與內在神性合一很重要

朋友是後天自然開啟,屬靈媒

透過「還原真相」清楚某一世是大祭司

這靈魂印記與現在的自己及工作是有連結的

在協助引導她的過程  我也收穫良多

每個案例故事一方也是助於我成長

感謝好友L的心得分享

********************************

自從得知好友ZOE學習了「還原真相回溯」的技術

我就一直很躍躍欲試~~

終於有機會可以知道什麼是還原真相/前世回溯

對於這種我其實多少都明白,有些事情必須回去尋找一些答案

但我知道可能答案還沒那麼快會清楚並了解

 

從接觸塔羅到完整進入身心靈,對前世回朔我會找信任的人來進行

而進行的主要原因就在接觸塔羅,曾有位老師跟我說你是老靈魂,

當時我不解什麼是所謂的老靈魂,上網GOOGLE查詢才得知瞭靈魂的意思

卻也開始排斥其他人跟我說這三個字老靈魂,

因為不解我來自哪裡?也不知道我轉生的目的在哪裡?

我像鴕鳥似的去躲避這關鍵字。

 

當接觸天使靈氣,我莫名地對於靈氣系統有興趣。

完成天使靈氣所有的課程,我問自己準備好接受那些答案了嗎?

內心給的答案:來尋找吧!

而關鍵起因來自於一位個案,在我幫她施做天使靈氣時,

來的是綠度母,這是我第一次遇這位楊升大師做連結。

祂說:名字有很多代表與涵義,但那僅此與外在而已,而你也有自己的名字。

我不解的回問:我的名字?

當祂告知我的名字時,我沒有訝異且有點熟悉的感覺。

就這件事情讓我想去找尋。

 

ZOE開始引導前,我所設定的主題是:亞特蘭提斯與關於綠度母。

開始的時候其實會緊張,穩定心神後進入狀況,

先回到亞特蘭提斯的時代,確定是否有關連

我看到一位滿頭白髮老婆婆站在山頂上眺望著遠方且一直看著天空。

ZOE引導著我去詢問老婆婆,從她口中得知在亞特時期她轉世兩次

第一次轉世的身分為大祭司,

第二次則是在平民家,6歲離開父母跟著一位叫特南薩的大祭司學習。

很奇怪的是當我再詢問她,她眼睛一直盯著前方。

在引導下去才發現她是我在亞特蘭提斯的轉世。

當知道她是我,我是她。。。很奇妙的身體融入在一起

我感受到她的無奈與無助,因為亞特蘭提斯時期要結束了。

赫然發現遠方天空烏雲密布,遠方大水來了!

沖刷掉山下的族人,我也一併被沖走。

畫面結束,我以為沒有。。。我看到老婆婆跟隨一個光隧道在行走。

 

ZOE繼續引導著我,發現老婆婆她來自於宇宙一個叫賽德亞星系,

那裏充滿了金色光,也充滿了神聖與和諧之地,

得之1000-1200年,星球上的人們會轉世到地球上學習。

再藉由ZOE專業的引導下去

關鍵的畫面再出現,有一次轉世到古印度,一次是印地安人。

古印度時期一生陪伴佛主跟服務人群,名字叫芭娜,未婚。

印地安時期則是男生,酋長身分,名字叫:安德萊卡,已婚有兩個小孩。

 

看到這裡我感覺綠度母已經到來,

我清楚看到我穿著印度服飾,站在綠度母旁。

安靜並祥和的看著人,才得知我是在祂身邊的女侍。

這種畫面在我幫個案施做的畫面一模一樣,

我詢問綠度母一些問題,

祂跟我說:迦也奈這名字代表的是能力、療癒、自信、心通。

問到我想了解的事情,綠度母告知我該回去了。

回到自己的身體,我頓時輕鬆很多。

藉由「還原真相回溯」,我更加清楚明白此生的事情。

還原真相不是一種奇怪的方式,

而是更加了解釐清一些問題真相,藉以接受與改變。

接受真相總比完全懵懂好。

 

********************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