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81228341758_1.jpg

前幾天學生J
久久回來一次並做回溯還原真相,尋找多年「胸悶」的因素。

以下經本人同意,學生J簡述分享

今天在老師家,回溯「還原真相」來找我胸悶的原因。

過程中,我看到了一個約中古世紀時期,40-50歲左右的歐洲國王,

被他心愛的女人背叛,被她用長矛貫穿胸口刺死在王座前,頓時,我好想哭。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知道,大約的時代,大約的年紀,

甚至我還聽到,有人喊他“亨利”與“威廉”,

因為這些都是像是有人在我耳邊述說的一樣。

感謝老師的協助,與胸悶問題的連結,一切都好真實,

尤其是看見國王被他心愛的女人拿著長矛貫穿胸口刺死的瞬間,

我哭了,好難過,彷彿我就在當下的那位國王。

最後畫面有一幕,跳到國王的表情哀傷的望著城堡外,

我對著國王說了四句話,國王表情變了,微笑了~

此次經驗,我覺得好特別,我會看到那些畫面,一定有它的原因,

很感謝老師的協助,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事情,

對很多沒有親自接觸到的人來說,這些事,一定覺得很好笑,很懷疑,

但是很多事,沒有自己體驗,是無法體會的。

唯有親身體驗,才能體會箇中奧秘,多說無益,自己體驗吧!

*******************

圖片引用至網路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