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871487_m.jpg

 

每一段關係、每一段緣分,再次相遇不是偶然

 

在這世可把握機會

 

相遇能修正過去世一些誤解糾結因素結下的緣

 

修正成善緣、良緣,修正種種惡習、行為等等

 

就看您的智慧如何造化~~~

 

感恩E的案例心得分享

 

*********************

 

這次探索我與先生的關係,

 

才發現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彷彿似曾相識,

 

對他印象很好,好到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

 

直到這次做了回溯,才明白了其中的來龍去脈,

 

曾有一世,我們是青梅竹馬,

 

可是後來我選擇嫁給別人,造成他抑鬱一生,

 

 

而有一世,他是我兒子,

 

後來我因病逝世,但是一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

 

我始終還是放心不下他,

 

到死前心中都還一直記掛著他,擔心他,

 

還有一世,我們是夫妻,生活非常幸福,直到老死,

 

了解了箇中原由,才明白,

 

為什麼我第一次見到他,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我們早已在彼此累世的生命中,

 

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只是這些前世的回憶都被深深的,深深的埋藏在深層意識中,

 

所以如果沒有想去發現,去挖掘,

 

是無法明白事實真相的,

 

藉由這次還原真相回溯經驗,

 

也讓我明瞭一些東西,就像是做了婚姻諮商一樣,

 

我的想法觀念都有了轉變與修正,

 

對先生的態度自然而然也就不同了,

 

這真的是始料未及,

 

但是卻令我感到非常欣喜,

 

婚姻經營是一輩子的功課,可以順順利利是共同的嚮往,

 

但是生活中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挫折與粗糙要面對,

 

這時比較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轉念,

 

易地而處,就會發現神奇的造物主,

 

真的為我們開了另一扇窗,

 

讓我們看到另一個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