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467.jpg

去年2019/10/8 這天 週二的早晨

叮咚!(R是保險規劃師,要間接釐清此旁保戶的 生命結構 問題)

R:「有個理賠案件需要深入了解一下,是一位W先生因自體免疫系統 攻擊自己,需要永久洗腎」

R:「生日+1993/XX/XX,W原本是空少,現在永久失能,無法工作了」

我:「W有感情問題嗎?問問看」

R:「我不清楚,需要再問問W家人」

我:「W感情上或許有遭遇過 性 的問題失衡,先問問看感情狀態,再深入切到性問題,還有他的病情是何時開始?今年流+22/4 位9,是今年發現的嗎?」

R:「對!是今年,前幾個月而已」

我:「在7月過後對吧!」

我:「W的狀況,說好聽一點是自體免疫系統出問題,說難聽一點是身上卡太多陰性能量,+32/5 心魔作祟自願變成這樣,與父親之間有心結、或對感情上心已死,先天6免疫系統(愛失衡) -31/4 負能量凝聚在全身性了,另一種說法 自願讓外靈強行入侵身體迫害,W去年2018/8~2019/07 就有問題狀況出現才對,而且心情非常低潮....只差沒輕生」

R:「我問問,確認清楚」


#隔天2019/10/9 早晨


R:「有問到答案了,W父母離婚,W去年航空公司沒了就失業,他的母親去地藏王那邊有位師姑說,W他爸爸那邊的姑姑因很早就過世了,現在要來討,所以W卡很重」

我:「確定W沒有感情問題?」

R:「感情問題 還要問問,因為只知道W有去歐洲打工過」

我:「雖然那位師姑說到是W家人再討的問題,但實際可不一定,可確定是W身上是許多外靈纏身」

R:「是啊」

我:「W心已死,與父親從小就沒交流吧?」

R:「嗯啊!從小就獨立」

我:「W把生命劇本演的很真實,低階呈現的劇本,但因不是本人來諮商,無法從本人那知道更清楚」

 

#經過半年後2020/04/18

下午R發來了訊息~

R:「半年前提到的W先生,確定有感情關係的問題,W是同性但卻染上愛滋,由於在申請理賠上顯示HIV病毒,W才將隱私及身體狀況詳情講出來....」
 

雖然我不認識W,也非諮商案例,委託的解讀生命結構說起來也不容易,W有隱情也是理所當然,家人也是非常擔心W狀況,理賠公司更擔心W家人的保障
 

生命要珍惜、健康要把握、愛惜身體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