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335.jpg
說到「麻瓜」一詞 已經流行好多年了
在哈利波特裡面,麻瓜是指「沒有魔法能力的一般人
您是麻瓜嗎?
我在數十年期間
在探索生命、探索宇宙、探索靈魂、探索身心靈
每每聽到、看到
許多人說著「自己是麻瓜」而已
我很是疑問,麻瓜又怎麼了?
 
他們,為什麼會說著自己是麻瓜呢?
他們,心態上是想變成什麼樣子嗎?
他們,是想要有 魔法能力 嗎?
 
------ 換個說法 -----
 
您說「有魔法能力的人」
就像「通靈、被通靈」如巫師、靈媒那樣
有陰陽眼看到阿飄?可以跟靈界溝通?
可以感應能量磁場?可以施展魔法?
這當中我得到一個答案
他們只是想「變成有魔法」特殊能力的人
所以感嘆自己只是個麻瓜
----------------------------
在這,我要告訴您一個事實真相
您要慶幸自己是個麻瓜
「念頭刻意」要當上有魔法能力的人
都會自行感召「非善意靈體」在身干擾
若是更刻意接觸營造能讓自己變成有魔法能力
那麽恭喜您
您已經被眾多四維空間「非善意靈體入侵」
「被通靈」的人生就會漸漸開始
說白一點
就是被非善意靈體玩弄的肉身軀殼
迷惑、貪婪、渴望魔法能力的人
最容易掉進四維空間非善意靈體的陷阱
卻還享受其中.....
---------------------------
在肉眼看不到的靈界領域
您需要有極致深的辨識度、理解力
有深度的探究靈界、有邏輯思考
才能分辨傳統世俗對靈界錯誤的觀念⚠️
我是個麻瓜
從沒想過要什麼能力的人
既不會通靈、也沒有被通靈的問題
我的靈格。如如不動
不受靈界非善意靈體及揚升低靈體附身或利用
張顯什麼特殊能力
每個人都有原生的靈魂在身
為什麼還這麼喜歡被外靈利用呢?
當然。確實被外靈利用
是最快捷徑能開啟所謂的魔法能力(通靈)
不過無法醒來的人
永遠會陷在其中被外靈利用
自身靈魂便會唾棄肉身的
--------------------------
在10幾年前開始
探索生命、探索身心靈
探索我是誰
探索我的靈魂源頭從哪裡而來
探索我該如何回歸原點
開始經歷許許多多的深度探索
因為,我從沒想過再來轉世
必須解開自己生命的重大謎題
找到靈魂回歸源頭的正確道路
不再讓靈魂受困於地球打轉輪迴千萬年
玩著都是反反覆覆的雷同劇本
糾葛不斷、因果新舊業力不停
真是無聊了!
-
-
靈魂揚升的事,有幾人重視呢?
待續分享,您不可不知道的事
-
-
-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