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839-15060PU55275.jpg

經由個案同意公開分享心得

在奇妙緣份的引導下

我很幸運有機會到Zoe老師工作室體驗「關係業力回溯還原真相」

從開始的前置詢問過程,老師很細膩地引導我

而在回溯還原真相過程中,我的意識是很清楚的且情緒也很平靜,

但我的情緒體還是流眼淚了 ....

到後面看見沙灘上,有位年輕女孩落寞站著好似等待著誰,

我走向前詢問她,但她表情變得很可怕也不想要我太靠近,

但之後我再次詢問她,反而一直哭一直哭....

好像要把內心的委屈一次發洩出來,但哭到最後破涕微笑~

而更奇妙的是她帶我去她的秘密基地,

坐著放空時 ... 她的外貌突然轉變成熟穩重的姐姐!!!(驚

這讓我非常訝異,為什麼說變就變~~~

不過事後與老師談論這部份說不用擔心,內在轉變成長了。

體驗之後覺得心裡更加踏實跟有安全感~

這次的經驗非常特別&奇妙,老實說在來做體驗之前~

個人抱持著疑惑的態度前來,但做完回溯還原真相之後收獲非常多。

謝謝Zoe老師引領我找到被我遺忘多年的內在孩童。

內心覺得很溫暖也更有力量去面對很多事情!

這種感覺難以言喻,沒有自己體驗是無法體會的。

****************************

 

尋找內在最真實的自我是很重要的  By    Zoe   

 

圖片引用至網路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