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34915.jpg

經個案同意公開分享心得

[關係業力-回溯還原真相]

很久以前,自己對於前世今生就非常有興趣

但卻找不到令人信任的老師....

這次一知道ZOE老師開始做「關係業力-回溯還原真相」就非常的興奮!!!

到底自己是有發生過什麼事才會造就現在的我呢?

我持續好奇著,一直到約定的日子到來。

當天我帶著莫名忐忑的心到了ZOE老師的工作室,

心情不知為何莫名的悶,是我自己內心的靈魂害怕面對嗎?

我這麼猜想著,在老師親切解說之後,終於開始了我的新體驗

剛開始閉上眼睛的我,一度很擔心無法進入狀況

且後腦勺與頸部莫名的沈重(理智體抗拒),但在老師耐心帶領下

終於看到了我今生的問題點的原因了

一看到時竟然莫名的流下眼淚,當下真的我連自己都傻住了……

但我的心似乎輕鬆許多,讓我明白為何這世的自己會這麼的封閉

這過程中,老師也引領我打開當時心裡的結~~~

做完這一個多小時的回溯後,我心裡真的變得輕鬆不少

很開心有這樣的體驗!

也非常高興認識了這麼棒的ZOE老師

有機會一定要再回溯,瞭解自己其他的印記做消除~~~

********************

 

圖片引用至網路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