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45-160201162313157.png

這次探索自己的累世孩童意識

他是個小男生,外表長相不好看,臉部有點畸形,常被眾人嘲笑,

還被關在籠子裡遊街示眾,從頭到尾他都把臉埋在膝蓋上,

不抬頭看人,相當自卑,就如同沒有自信的我一般,

然後我做了一件事,決定我把他從籠子裡救出來,剎那間

我覺得自己某部分沉重的情緒也被釋放了,心變輕盈了,

我與我的累世孩童意識和諧了,希望經過這次的探索,

我可以更堅定地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不要再畏縮不前,

而累世孩童意識,他也帶我看了我的前世...發現了

有一世是被土匪持刀刺穿肚子而死亡,有一世是切腹自殺而死亡,

有一世是得了腸癌而死亡,有一世是因為難產而死亡,

難怪現在我的腸胃一直很弱,常常因為得了腸胃炎要去醫院吊點滴,

原來是因為我的身上流存有這些病因的印記,

在瞭解了前因後果,我開始與我的身體進行和解,

老師教我如何對身體器官溝通並說:你很好,你很健康,你沒事了!

希望一段時間以後,可以完全改善,現在就讓時間來證明,拭目以待!

******************************************

謝謝個案提供分享

這位累世孩童意識,帶領個案體會曾經受傷害過的片段

這孩子被救出後,恢復了自信正常的臉龐

與個案和解,又帶著個案覺察身體器官的問題

回溯了幾世,釐清哪些器官創傷印記存在著

協助個案覺察,讓她明白現在的身體狀況原因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