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0892703_91bef9df96_z.jpg

E個案探究與父親的關係,回溯了好幾世

清朝、明朝、元朝、隋唐 ...等

每段事件存留創傷印記的片段都影響著今生的問題

今生莫名的無名障礙,不論關係上、態度上、行為上 ...

當回顧靈魂的軌跡時,將能釐清盲點的所在

慢慢解開自己生命軌跡的謎題 ...

謝謝E個案回饋分享

******************

這次探索我與爸爸的關係做「還原真相」,做完之後...

才發現我與爸爸的關係非常密切!

我們的前世關係,不是父女,就是夫妻

有一世我們是戀人,但我後來選擇嫁給別人,導致他鬱鬱而終

而有一世是父女,但我沒有聽從父母的媒妁之言,而是自由戀愛 ...

最後在斬首台慘死....

難怪我常常會聽到爸爸說:「女兒都是別人的!」

因為我們都帶著前世的印記來到今生,藉由回溯,

我瞭解了前因後果,也才能把心結打開,

今生我要努力完成我的功課,就是與爸爸修成善緣

還有一世是父女,因為戰爭導致我們一同死亡

在當下,爸爸說:「我們還會再見面!」

而我說:「我不想死,我還年輕啊!」但是戰爭從來就由不得人

最後我們還是被敵人殺害了,果然,我們現在又是父女

再續前緣,真的是神奇又難以言喻的輪迴之路,

「回溯還原真相」使我瞭解過去世,從中瞭解因果關係

心中的疑問與心結,也藉著這個機會打開!

身段變軟了,想法變多了,心態變寬了,思維也與以往不同了!

進行「還原真相」並不是消除業障,也不是獲得福報!

而是得以從過程中找出真相原因,以便在此世可以盡己所能做改善

圓滿此生的所有情份與緣份。

**********************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