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306694.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H在之前已有幾次回溯還原真相的經驗

漸漸的能量穩定了、心更敞開、意願度更高

這次H要還原真相的問題是有關 「與父親的情感」

在此生H很愛爸爸,會心疼爸爸不捨爸爸 ...等等

也因H心更敞開了,我引導H觀看關鍵點的前世畫面

還原了五世與父親情感關聯的事件並釐清靈魂經驗「習性」

釐清這些經驗代表的習性是什麼,才能對症療癒

-----------------------------------------------

還原真相回溯先出現的「第一世」畫面

場景在中國上海1940年,地點在上海夜晚的街道上

一位穿咖其色西裝的中年男子,戴著老爺帽站在我面前

前面停了一台黑色金龜車那樣可愛可愛的車子

(Zoe 老師引導之後)

我看見,我是一位女子大概30歲,穿著高跟鞋、紅色旗袍、捲頭髮

我走到一間布料店門口

看看四周,有一位布料店老闆,我一眼就認出他

因為他出現這世我爸的臉龐

(後面Zoe 老師引導我)

我才看清楚是一個五官立體的三十多歲帥哥

他熱情的招呼我慢慢看

我告訴他,我是來挑布料的,因為我要參加一個宴會

不久我挑了一塊金色的布料

下一秒我就看到自己換上金色旗袍走到外面搭車離開

來到眼前是一間獨棟的大房子,很奇派、很大

我看見自己站在他們跳舞的地方

旁邊的人群,像是快轉一樣加速的從我身旁來來去去

而我站在原地沒有動

(Zoe 老師引導著)

我說:「我是來交際的,為了一個人」

(直到畫面空了)

我看到一個男生穿著黑色西裝走過來,他32歲五官立體的外國人

他跟我說:「怎麼樣!房子很氣派、很大吧!」

我說:「是啊!恭喜你,拜託你~幫幫他吧!」

他說:「我為什麼要幫他 」

我說:「你就當為了我,救救他」

他說:「當初他就不應該拿走我公司的錢,我沒辦法救他」

畫面跳來了布料店

(Zoe 老師引導著)

布料店老闆說:「我當初也勸他,他就是不聽」

後來我們一起搭車到了上海監獄

看著這位被關入監獄裡的人說:「你為什麼不聽我的」

他說:「我就是為了我們才這樣做,我們一起回歐洲吧」

旁邊布料店老闆也就說:「你就好好的在裡面待兩年吧」

下一個畫面,回到一開始第一個畫面

我知道那個中年男子是布料店老闆老的時候54歲,而我也老了46歲

我們在街道上散步,搭上黑色的車子到處逛

只因他說:「你想去哪我們就去哪」

我擁抱他並感謝他的陪伴與照顧

後來畫面到了布料店裡面

我們更老了,我看到老年的我,站在門口看著遠方

而他坐在搖椅上,我知道當時的我還在等他(關入監獄的那位)

但一直沒有下落,直到布料店老闆壽終後...

我說:「一直到老我都在等那個不可能會出現的人,

而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照顧著我,而我沒嫁給你還一直在等他,

我覺得很虧欠,一直到你壽終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愛著你,

現在你不在了,我也不想活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你」

直到我與這世已年老的我,擁抱並消解

這一世才消失在我的畫面裡。

 

************************************************

以下可連結到個案H的其他靈魂經驗畫面

第二個前世畫面 匠師的友誼

第三個前世畫面 古印地安草藥治療師

第四個前世畫面 牢房恩惠

第五個前世畫面 脫離人生泥掉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