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203145553954.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H在之前已有幾次回溯還原真相的經驗

漸漸的能量穩定了、心更敞開、意願度更高

這次H要還原真相的問題是有關 「與父親的情感」

在此生H很愛爸爸,會心疼爸爸不捨爸爸 ...等等

也因H心更敞開了,我引導H觀看關鍵點的前世畫面

還原了五世與父親情感關聯的事件並釐清靈魂經驗「習性」

釐清這些經驗代表的習性是什麼,才能對症療癒

-----------------------------------------------

還原真相回溯,出現的「第三個」前世畫面


畫面回到森林裡,看到一隻小松鼠似乎要帶我去哪裡

到了森林中,我知道這是一個部落「古印地安」

在帳篷的地方,地面是鋪著草鋪的

我看到一位披頭散髮的老人,頭髮上面有綁東西

皮膚很黑,看起來很久沒洗澡,衣服也是破破的

還有一鍋很大鍋的草藥鍋

而我年紀20歲,赤裸著雙腳,服裝跟老人家類似

額頭上綁著帶子,手上腳上都有裝飾品

在嬰兒的時候就被老師(老人),撿了回來並養育我長大

他一直要我好好跟著學習

看到老師正幫人治癒,是一位漢人

來到我們帳篷,老師他開始跳著舞蹈,做一些儀式

在幫那個人解決他的腦袋昏沉問題

沒多久,那個漢人就醒了,我看到他氣色非常好

像是付了什麼之後就離開了

不久後,小松鼠來到我腳邊

帶我回到我房間,房間非常簡陋,長方形空間感覺就一個單人床大小

我躺在那好像沒事,小松鼠就在我身旁

過沒多久,牠便慫恿我到外面玩玩

我問牠到哪玩(後來畫面直接跳到部落外)

但還是在森林裡啊...很快就晚上了

我便說:「我們一定要在晚上之前回去哦!不然我一定會被罵的」

下一個畫面回到了帳篷

老師已經準備好飯菜坐在那

他說:「你又跑出去了,就是愛亂跑,也不好好學」

我頂嘴說:「我又沒有愛亂跑我有在學」

他感覺遇到我,也拿我沒有什麼辦法

後來老師去世,但是我沒有看到他最後一面

他可能覺得我會很難過

他去世後,我仍然做著老師傳授的治療方式為病人醫治

調配草藥,但是我不會儀式,我並沒有認真學,我也不喜歡

我問自己:「他死後我怎麼不走呢」(原因是他交代我這麼做的)

一直到老師他死後,我才聽話

這時候我問自己說:「為什麼你都沒有珍惜當下,老是在後悔呢」

.............

然後現在的今世...

只要我出門,我爸就愛念我亂跑,還曾經為了連續兩個禮拜都出門

他氣我亂跑,然後我也生氣

現在出門我都會事先問過,他有時候故意不說,但我其實心裡面還是怕他的

原來...我終於明白

這一直是靈魂累世經驗的舊有習性模式,影響著彼此 ...

 

************************************************

以下可連結到個案H的其他靈魂經驗畫面

第一個前世畫面 愛要及時

第二個前世畫面 匠師的友誼

第四個前世畫面 牢房恩惠

第五個前世畫面 脫離人生泥掉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