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H在之前已有幾次回溯還原真相的經驗

漸漸的能量穩定了、心更敞開、意願度更高

這次H要還原真相的問題是有關 「與父親的情感」

在此生H很愛爸爸,會心疼爸爸不捨爸爸 ...等等

也因H心更敞開了,我引導H觀看關鍵點的前世畫面

還原了五世與父親情感關聯的事件並釐清靈魂經驗「習性」

釐清這些經驗代表的習性是什麼,才能對症療癒

-----------------------------------------------

還原真相回溯出現的「第二個」前世畫面

背景時代在中國湖南

我先看到眼前一間非常破舊的房子

而隱約感覺到自己,穿著粗布那類的衣服髒髒的

我知道自己是男生23歲,但是長的白白的有點秀氣

進到房子內,我看到一個男生留著鬍子30歲

叫我坐下來喝茶,我知道我們是朋友

而我是一名鐵匠,製造鐵器到街上賣刀、箭、鋤頭等維生

我的這功夫是他教我的,因為當時他看我沒工作

沒事時,我常到他家泡茶

直到後來,我結婚了,有了家庭偶爾邀請他來我家做客

我知道他的個性非常孤僻不喜歡麻煩別人

這個性跟我這世的爸爸個性非常像

果不如過沒多久他就說...他要搬走了

我擁抱他,跟他道別

我們就此沒再見面過

 

 

************************************************

以下可連結到個案H的其他靈魂經驗畫面

第一個前世畫面 愛要及時

第三個前世畫面 古印地安草藥治療師

第四個前世畫面 牢房恩惠

第五個前世畫面 脫離人生泥掉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