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362201_1280-734x489.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H在之前已有幾次回溯還原真相的經驗

漸漸的能量穩定了、心更敞開、意願度更高

這次H要還原真相的問題是有關 「與父親的情感」

在此生H很愛爸爸,會心疼爸爸不捨爸爸 ...等等

也因H心更敞開了,我引導H觀看關鍵點的前世畫面

還原了五世與父親情感關聯的事件並釐清靈魂經驗「習性」

釐清這些經驗代表的習性是什麼,才能對症療癒

-----------------------------------------------

還原真相回溯,出現的「第五個」前世畫面

是在中國

大戶人家庭院,相當大還有一盆很大的蓮花

我當時在掃地粉白色的服裝,編著辮子,是做事的僕人

大戶人家的主人就是我爸

後來看到一位能幹穿著華麗的女生

指揮東,指揮西,我當時就覺得討厭

這個女生,是我現在今世的弟媳

她把我叫過去,特別交代好幾個地方要打掃

表面上我的表情非常不討厭,嘴上說好好好,但轉身卻是白眼無數

下一幕像是某個早會

她又在抱怨我們(做事的僕人)怎樣怎樣

當時主人家(我爸)就坐在那裡,脾氣很好

安撫著他媳婦也幫我們講話

我心中想著怎麼有這麼討厭的女生呢

下一幕看到她身旁有位小女孩

好幾次都想要欺負她,但是她非常可愛又不忍心

在這戶人家裡工作了應該二十年,我決定離開

當時房子主人給了我一筆錢,我跟他說:「我真的受不了她了,我要走了」

到了庭園,我停留看著蓮花,那小女孩也不在是小女孩

長大了,跑到我身旁要我不要走,她說 她的媽媽個性就是這樣

但後來我還是走了...

我拿著那筆錢,開著一間米店

大戶人家的主人,有空就會繞過來看看我好不好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有請一位年輕小伙子幫忙來來去去

一直到老,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我時常看著店外,想著人生到底有什麼樂趣呢?

............
 

-----------------------------------------------

在這五個前世 靈魂經驗的記憶裡

第一個前世事件的上海畫面,我爸是開布店製旗袍

很湊巧的!我爸現在今世...

年輕時是做精品的男生服裝設計,製造一手包辦

而這五個前世的個性、習性...不謀而和

 

非常感謝Zoe 老師的引導和解答

經過這次還原釐清 與爸爸情感關鍵的靈魂經驗

我學習到,要珍惜現在,活在當下有多麼重要

愛人要及時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

以下可連結到個案H的其他靈魂經驗畫面

第一個靈魂經驗畫面→ 愛要及時

第二個靈魂經驗畫面→ 匠師的友誼

第三個靈魂經驗畫面→ 古印度草藥治癒師

第四個靈魂經驗畫面→ 牢房恩惠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