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09.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H在之前已有幾次回溯還原真相的經驗

漸漸的能量穩定了、心更敞開、意願度更高

這次H要還原真相的問題是有關 「與父親的情感」

在此生H很愛爸爸,會心疼爸爸不捨爸爸 ...等等

也因H心更敞開了,我引導H觀看關鍵點的前世畫面

還原了五世與父親情感關聯的事件並釐清靈魂經驗「習性」

釐清這些經驗代表的習性是什麼,才能對症療癒

-----------------------------------------------

還原真相回溯,出現的「第四個」前世畫面

 

水泥面的牆,我經過水溝地下水道跑到監獄牢房裡

我當下起來厭惡心說著:「我又來了」心中更是翻了無數的白眼

身旁好多家人,跑來跑去,吱吱的叫

當時的伙食都在偷吃監獄裡人類的飯,然後被踢來踢去

只有一位顧牢房的人,對我們(老鼠們)好,每天都會餵我們吃飯

晚上他都會點蠟燭

我都會跑到他的桌子上休息,他也在睡覺

早上我就跟在他後面,跟他一起巡邏

下一幕 ...

我看到自己的身體腫脹,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我好像是吃太飽死掉的

而那位顧牢房的人,蹲了下來告訴我

別在當老鼠了,好好的去吧

後來,他還幫我給下葬了

 

 

************************************************

以下可連結到個案H的其他靈魂經驗畫面

第一個前世畫面 愛要及時

第二個前世畫面 匠師的友誼

第三個前世畫面 古印度草藥治癒師

第五個前世畫面 脫離人生泥掉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