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 ages castle.jpg

透過回溯與爸爸的關係中,延續瞭解到兩段緣分...

感謝R提供的分享

***********************************************

這是我第二次做「前世今生回溯還原真相」

探究,我與爸爸之間的關係

進入回溯中

穿過藍天白雲後眼中出現了一扇門,身旁全是黑色,也包括自己。

我心中充滿期待也緊張,在鼓起勇氣推開門後,看到一大片草地,而在不遠的前方是一大片茂密

身旁Zoe老師引導我,走到森林裡,我理智的頭腦還在思考如何走?

沒想到下一個畫面自己就已經出現在森林內了,森林中沒有什麼,僅只有樹,我便很快的走出森林

眼前出現了一座城堡(米白色的建築物、旁邊是草地),心裡讚嘆著。

哇!真的是城堡,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意識告訴我這是歐洲,

我走到城堡外面,前方是一個木頭的柵欄又像是門

當時我還是看不見自己,但卻很肯定這些景象就在我眼前,

門推開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庭院,有草地、造型橋、盆栽、樹。庭院裡沒有人

進到屋內一堆家具,上面覆蓋的白布,牆上掛著西洋的畫

我確定屋子裡沒住人,因為看起來很久沒有打掃了還有灰塵,

我沿著螺旋狀的樓梯走到二樓,僅只有一個走道,兩側是一間間的房間,

當時我好像畫面停滯,Zoe老師繼續引導著

我打開房門是一個白色的洋床,旁邊有一個梳妝台

當時我還在觀看房間四周,就突然又回到了房子外的庭院,

當我還在疑惑的時候,前方站著一個背對我的男人,

嚴格來說身材胖胖捲頭髮的中年人(穿著歐洲的衣服白色酒紅色)

Zoe老師引導下,我並看了一下自己發現我穿一個冬天泡泡袖的洋裝(還有裙撐),頭髮捲捲的綁在兩側。

當時他一直背對著我,我的問話也未答聲,我就脫口說了一句:「他在生氣!」

(此時我知道他就是我爸爸)他逼我嫁給一個我不愛的人。

Zoe繼續引導著 ....

我:「因為我們家沒錢,唯有嫁給他我們家才能度過難關」

(就在我正在講這句話的時候,一整個情緒湧上心頭,除了哽咽、還有眼淚不自覺得掉下來,我才知道這有多麼真實)。

Zoe繼續引導著 ....

我:「因為他是某一個小國的國王,之後要戰爭了,需要錢!」

Zoe繼續引導著 ...

我:「我知道了!我會照你的話去做。」對著爸爸說

他說:「生在我們這樣的家庭,我們沒辦法選擇。」

下一個畫面我已經來到城堡外面,看到一台像童話故事裡的馬車,而我在要上車。

當時Zoe老師問起我有跟他道別嗎?

我說:「沒有….」

Zoe繼續引導我 ....

我又再次回到爸爸面前,與爸爸和解,他幫我擦了眼淚,跟我說:「你去吧」後來我轉身離開,他也消失了。

我坐上了馬車,當時前方有一個男生在等著我,當時意識告訴我他像是某個誰,

但是我沒有說出來,懷疑是自己多想了,

在我前方是一條泥土路,遠方有一座更大更漂亮的城堡,門口站了兩排人

Zoe繼續引導著 ....

我:「他們是迎接我的人」

踏進屋內後,客廳超級華麗氣派還有挑高設計,眼前是一位高高白白乾乾淨淨的男人,是個帥哥沒有錯,

身上穿的衣服一看就是貴族,沒錯!他是一位王子,

當Zoe問我他的名字時我毫不思考的說:「他叫伊克」,而當時我腦中出現另外一個想法(他是我這一世的一個朋友)

Zoe問我當時你們是陌生人嗎?

我:「沒有!我跟他一定之前就認識了」

講完這句話我很輕鬆的坐上沙發,並告訴我眼前的這個男人:「反正我這輩子不可能會喜歡你」

他回答我:「隨便,反正妳已經嫁我來了。」

Zoe繼續引導著:「當時妳們婚姻狀況如何?」

我:「冷淡,各過各的,有一個女兒七歲」

婚姻狀況維持到老 ...

我:「當時我快要去世,正躺在床上,而他就坐在我旁邊,我感覺得出來他還是喜歡我的。」

畫面又跳回了,第一次到他家的場景,鼓起勇氣我正視了一個畫面,就是旁門口的男生,

我確定他就是我前男友而他一直看我,當我在跟我老公講話的時候,他就看著我了,

我女兒出現的畫面,他也是看著我。

Zoe繼續引導著...

我:「他是接我來的那個馬伕,他跟我一起從娘家過來,在我娘家10年,來這裡5年」

我:「我看到他娶另外一個女生在一起生活」

Zoe:有什麼話想對他說嗎?

當時的我:「下輩子,我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

進入到另一世

後來畫面來到森林草地的場景,不同的是左側多了一條路,延著路我來到一個庭院,竹排的房子,

Zoe繼續引導著...

我:「中國廣州,我當時18歲頭髮編著兩側的辮子,粉紅色的中國服飾。」

一切的場景我都還記得,因為是我第一次回溯的場景一模一樣,

因為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我爸已經終老,我在房子內找不到人,只是覺得很孤單。

正當我還在思索其他問題時,客廳後方有一個40幾歲男人走出來,我一眼就認出來,他就是我爸(他跟這一世身材差不多也差不多高)

他:「妳回來了?」

我:「對」

他伸手跟我說:「錢拿來!」我就乖乖的拿出來了...

Zoe老師:「妳是做什麼工作?」

我腦袋當機了一下,我說:「我沒有提 任何東西,意識接著說街頭賣藝。」

Zoe老師:「爸爸拿錢要幹嘛?」

我: 「他要去喝酒賭博,他沒有在工作每晚我都在庭院外面等他,很擔心卻又生氣,他後來50多歲死掉了,因為喝酒喝到去世了。」

我:「我沒有結婚,一個人生活,後來做針線活的工作,我覺得我爸終老後,我好像比較輕鬆,一直到67歲趴在桌子上終老了。」

Zoe繼續引導...

我:「兩世都一樣,人生好像別無選擇 (眼淚又忍不住掉了下來),後來我跟自己和解, 我知道我也就放下了。」

之後畫面再次回到森林,第三次回到這裡,出現了我剛開始來的門,我就回來了~

 

在回溯還原真相後,我看到我前兩世都悲觀的以為人生無法選擇

也許因為這樣,我似乎缺少了很多勇氣

如果當下我沒有對著馬伕說出那句話,沒有種下這顆種子,

或許我們這輩子不會因為我得不成熟,喜歡的這麼辛苦,糾纏了這麼久明明不那麼合適,卻又都那麼放不下。

如果我當時在床上快死的時候有和我老公好好的道別,謝謝他養我、謝謝他還是喜歡我,

並告訴他感情真的不能勉強,或許他能放下一點,這輩子也許對我就不會那麼執著了吧!

但沒關係我相信現在的我

可以一步一步的像我理想的人生邁進

我想要勇敢的為自己活一次

我要我的理想人生,就一定可以實現

我要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深深的感謝Zoe老師

 

********************

在感情的世界裡,不論愛情、親情、友情,

是否這些關係中常有糾葛不清,放不下 ...等問題

到底是為什麼呢?  透過前世今生回溯,還原事件真相

提起勇氣請由自己來尋求原因真相吧!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