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161957000.Jpeg

(圖片來自網路)

情感的困惑,帶來的無明枷鎖

此生對某一個人的情感執著為何如此強烈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誼

我引導個案W親自觀看,與女性好友的情感關聯累世畫面

因個案W先前有來找我,古暘數字諮商解析過生命藍圖

W與好友的緣分配盤是很深的緣分,同住一屋簷下的人

在第一次做還原真相回溯的W,

還原了四世累世與女性好友情感關聯的事件

釐清靈魂經驗「習性」

釐清W在這些經驗後,將要如何創造現在及未來的自己

不再因靈魂所經驗過的習性而困惑

以下是案例W的靈魂所經驗過的故事與心得分享

感謝W半年後的回饋分享

-------------------------------

我原本以為沒有畫面了

結果又出現第四個畫面

我在中國,看人家打擂台,是20出頭的年輕人

和一群酒肉朋友看完擂台就去吃飯、喝酒

這些朋友其中,有一位是我現世的大學朋友

我們吃完各自回家,我媽都會等我回家

她是很慈祥的人,叫我早點回來去,我說好

之後畫面我就在長板凳上睡著

下個畫面

看到我一直在喝酒 ...

問他怎麼了,他也沒說

(這裡有一點忘記了問什麼)

他說:「如果不是我愛的,那我寧願不要」

(Zoe老師引導著)

我問當時的他:「你有夢想嗎 」

他說:「我有很多夢想還沒完成,我想開船做生意」

問:「那你一直喝酒,你的夢想怎麼完成」

他說:「沒有了,夢想都不再是夢想」

他最愛的女人跟自己的好兄弟在一起

因為他是最好的兄弟,所以每件事都告訴他

覺得被他背叛,這個朋友後來不在這群酒肉朋友裡面

而他也沒有結婚,一直喝酒鬱卒到死掉⋯⋯

----------------------------------------------------------

第一個靈魂經驗畫面→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第二個靈魂經驗畫面→ 相伴之情

第三個靈魂經驗畫面→ 短暫

---------------------------------------------------------

案例W 半年後回饋的心得分享

其實在還沒接觸還原真相回溯時,一開始是不太相信的!

因聽到朋友分享有找Zoe老師協助,親自看過前世的故事之後

我也萌生了想親自觀看的念頭

所以那時候要去的時候是很緊張,甚至有點害怕 ...

緊張的是,如果自己看不到怎麼辦

害怕的是,雖然在 古暘數字諮商時Zoe老師說過

我跟她(女性友人)緣份很深,前世是同一個屋簷下住一起的人

但,還是怕!!! 如果是仇人怎麼辦 ...

剛做還原真相回溯完,那段時間

我常常想,為什麼觀看到的每一世都那麼辛苦

有時候,晚上躺在床上會眼眶泛淚 

覺得我每一世都愛妳愛的好累,但是沒有後悔過

後來的感覺就是Zoe老師,帶我看了前世發生的事情

就是不希望,我走跟之前(靈魂經驗)一樣的道路

那時候也很多朋友在鼓勵我

我也就漸漸,不在把自己封閉起來,也遇到了我現在的女朋友

因為我對她(女性友人)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現在才有機會遇到,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心裡也不會那麼浮躁

也一直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然後看到她越變越好

心裡很替她開心,對她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總結,現在的我變得比較開朗

對感情的想法是「愛一個人有很多方法,不一定要在一起才是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