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UNxvtzk_small.jpeg

真相還原搶先看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參加了 Zoe老師所舉辦的特別企劃

真相還原 前世今生回溯 的活動

因為從來就沒接觸過,所以相當的期待,

期待能多瞭解自己,以及累世的業力對這世的影響。

 

而我這次體驗的主題則是"恐懼"

 

起初的連結並不順利,腦袋想太多,越是思考,就越無法感覺到自己指導靈所要傳達的畫面,

還好有 Zoe老師跟光姐的引導,終於是能感受到指導靈要傳達的畫面。

 

最初,我站在了一個小山丘上,四周望去全是沙漠,整個背景的色彩呈現著沙漠該有的土黃色,天空映著夕陽般的火紅。身上彷彿穿著有如阿拉丁動畫內會出現的服裝打扮。

 

我看著遠處有著像極了印度風格的城堡,巨大的長城圍繞著城堡,城牆內有著城鎮以及綿延至海平面的河流,海平面及河流在陽光的照耀及反射下閃爍著金黃色及水藍色光芒。

 

老師引導著我向城堡前進。

S__111230992.jpg

(圖畫來自-個案手繪所看到的景)

只記得我很順勢地伸出右腳,以側身的方式滑下一大堆沙子所形成的小山丘。我順著地面上有人走過的足跡腳印,繼續地往前走。越往前越發現那城牆起碼有七、八層樓這麼高。

 

我繼續沿著足跡走到了城門口下,一樣是個很巨大的城門,依稀看見門口有著小棚子,及幾匹駱駝栓在那。我走進了城門,城門口的兩側像是市集,有著許多的攤販,感覺很熱鬧,人聲鼎沸,但我卻看不清楚每個人的長相。

 

城門口正中間的路面有著看起來很華麗的白色石磚,路面很寬敞,我順著路繼續地往前走,眼前出現了我在山丘上看見的那條散發水藍色光芒的河流,非常的耀眼。環顧四周卻連一個人都沒有,看著河流,我的內心很平靜。

 

前方的河流邊有著如港口一樣的建築,我繼續地往前走,看到港口的後面有艄木造的大型帆船。我順著老師的引導走上了船,這時我感覺船像是一艄戰船。走到了甲板上,船頭處站著一個人,他長得非常的高大(應該超過200公分了),手拿著一支長矛,戴著頭盔,頭盔像極了羅馬帝國時代會有的頭盔(如圖),他有著淡金色的頭髮,淺藍色的小眼睛,眼睛筆直地看著前方。

 

S__111230982.jpg

(個案提供看到的人物-圖片來自網路)

我在他身邊身邊轉來轉去,抬頭打量著他,但他彷彿沒看到我一樣。

這時老師引導我向他問了一些問題。

「你看的到我嗎?」 只見他頭連轉也不轉,直接用斜眼看了我一眼。

「你是這裡的警衛嗎?」 他不理我。

「你在這裡站了多久?」 他還是不理我。

「你是這裡的王嗎?」 只見他對我輕輕地笑了一下,向我招了招手。

 

但當我靠近他的時候,他的影像卻開始模糊。我突然感覺到整個城鎮似乎在燃燒,整個天空的顏色變成如夕陽般的火紅,但卻感覺是燃燒所映出的顏色。

 

這時的我,突然又回到了最初的那個小山丘,我又再一次的滑下了山丘,走向了城堡。這次不同的是,門口的駱駝消失了,市集的熱鬧消失了,留下了空蕩蕩跟混亂的一切,彷彿像是被入侵過後的城市,失去了生機。

 

在這樣的場景下,我卻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只有一絲絲的感嘆,感嘆人生無常?當下突然湧現的一個訊息,似乎是當初原本建議了城鎮的居民離開可以避免受戰火波及,但沒有人願意聽,最後我選擇了一個人離開。

 

之後我繼續沿著中央的大路走著,一路走到了河流邊,港口的後方已經看不到那艄戰船了,但河流散發的水藍色光芒依舊,我感覺內心平靜了許多,彷彿一切回到了起點。

 

突然腦中閃過了一個畫面,一個人彷彿做出了一個放出老鷹還是飛鴿傳書那高舉左手的動作,一隻鳥禽類飛了出去。

 

之後整個場景快速的移動,樹木不斷地從兩側經過,我正快速地穿過森林,途中感覺我一直在回頭注意後方是否有人追來,但卻不是那種害怕追兵的心情。彷彿像翹家的少年?擺脫了束縛一般。

此時前方樹林的盡頭迎來了光明,我跑出了樹林,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一望無際的草皮,整個蔚藍到不行的天空、溫暖的陽光,我不自覺地抬起了頭,閉上了眼,張開雙手,享受著四周吹來的微風,內心覺得平靜、覺得放鬆,彷彿擺脫了枷鎖,得到了自由。

 

這時我感覺到自己似乎穿著簡便的旅行者服裝,感覺年紀像是青少年。腦中突然閃過一個訊息,似乎是年輕的我,為了追尋自由離開了自己的故鄉,而前段的影像像是中年回到了故鄉後發生的事。

 

最後老師引導我看到這一生的結尾,而我只看到一個老者,感覺像在流浪,穿著斗篷拿著樹枝做的枴杖,一步一步的走在沙漠上漸行漸遠。

 

結束了這次特殊的體驗。

 

 

最後老師幫忙講解了整個內容,雖然整個內容跟主題"恐懼"好像沒有太多的關聯,或許是現在的心中蠻堅定的,沒什麼恐懼,但回溯內容仍呈現了必須讓自己體悟了解的訊息,讓自己知道未來的課題要擺脫世俗的枷鎖,有智慧的引導別人,修行這條路會走得很漫長很遙遠,但即便辛苦仍必須堅持下去。

 

再次感謝 Zoe老師、光姐以及我的指導靈的引導,感謝大家的協助。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