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59780189_e31faa60b6_b.jpg
(圖片來自網路)


其實在聽說過回朔還原真相這個詞時,不知為何,內心是有些莫名害怕甚至抗拒,那時有很多念頭,覺得回朔就像催眠之類的,或者我會不會看不到什麼,又或者都只是自己想像的畫面而已,總之在沒接觸以前,腦子裡有許多疑惑,不願、抗拒,讓我不敢跨出那一步。

 

直到這次疫情期間,Zoe老師特別企劃,邀請大家體驗參加這次還原真相回朔的活動,我猶豫一下下還是報名參加了,當然在開始我的回朔之前,還是有那麼一點害怕,而後跟著Zoe老師的引導,我在黑暗中被微弱的光芒包圍,指導靈帶領我還原真相。

 

飄在空中的我,看見在瀑布下有一名女子,水流打在女子頭上,我卻能感受到瀑布帶來的不是壓力也不是疼痛,是一種不強不弱剛剛好的力量從頭沖刷到整個身體。

 

當時天氣很好,鵝黃圓潤的太陽高掛在天上,很溫暖,但是瀑布以外的湖面卻是灰暗陰沉的,我看見湖中有一隻巨大的黑影,祂就在我的四周游著,但我不確定那是看見還是想出來的。

1.jpg
(個案自畫看到的畫面場景)

 

Zoe老師問我那女子是自己還是別人時,我瞬間看到的是飽滿稚嫩一絲不掛的白皙身體。

 

湖中的黑影依然在四周游著,我環視整個湖面,Zoe老師讓我與那黑影對話。問祂這是哪個世界,祂從什麼時候開始在這,祂為何會在這...一些祂為何會在我身邊的問題。

 

一開始祂並沒有回應我,只是一直在周圍游著,直到問了第三次,祂才出現在我眼前,說真的我是恐懼的,恐懼到連動都不敢動,要我挪動身體到石頭外去看那黑影都不敢。

2.jpg
(個案自畫看到的畫面場景)
 


直到那黑影出現在我眼前,祂也沒說話就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3.jpg
(個案自畫看到的畫面場景)

 

祂長的很可怕,像魚又像蛇又像龍,身體很長,在俯視灰暗的湖面時,雖然是黑影卻能清楚看見祂魚尾上的花紋鱗片,頭部只能看見魚鰭很巨大,魚鰓也像魚鰭那樣巨大向後延伸。

現在祂出現,那看似很恐怖的生物,突然間就被美化了,雖然頭部長像還是恐怖的,有點像食人魚那樣,但意外的我不感到害怕了。

S__51249311.jpg

(個案提供看到面部類似的樣子-圖來自網路)

 

祂告訴我,這裡不存在任何世界,祂也從出現時就一直都在這湖中,也是從我出生時就一直在我身邊,彷彿我是被拋棄在樹林裡的嬰兒,被祂養育至青年。

4.jpg

(個案自畫看到的畫面場景)

 

在問到祂為何會在我身邊時,祂說祂在守護著我,那時我整個控制不住的哭了出來,害怕我受傷,所以沒讓我出去,把我保護在這片有祂的地方。

5.jpg

(個案自畫看到的畫面場景)

 

本來緩和好的情緒,被接下來的問題又提了起來再次淚崩說話都不清楚,Zoe老師讓我跟祂道別,問我能不能摸摸祂,敢不敢抱抱祂,當下那先前的恐懼沒了,緊跟著來的是大量的不捨,我摸著祂,祂也回應我,蹭了下我的手,我抱著祂跟祂說謝謝,祂回我,想去就去吧,只是祂會一直在這裡等我。

 

後來我離開了湖泊,穿過一片高大森林

6.jpg

(個案自畫看到的畫面場景)

 

來到草原上,我躺在草原上曬著太陽,一抹有著淡紫色的光芒在我身上溫暖的包圍著,我吐出一口氣輕鬆了許多,那個道別沒有給我帶來什麼難過而是一種解放,不捨歸不捨,最多的是落下的枷鎖。

7.jpg

(個案自畫看到的畫面場景)

 

回到現實中,淚還在滴,鼻涕都流下來了,但是心裡真的有說不出來解脫感,更奇怪的是本來有點胸悶,在我躺在草地上吐出那口氣時,胸悶感沒了,就連坐在冷氣風口下時被淡紫色光芒包圍時身體暖暖的。

 

不得不說,體驗過後才知道....先前的恐懼也不知道恐懼幾點的就像那個少女一樣,在沒看見湖中怪物時恐懼到不敢動,可是祂出現後不但不怕,連要離開還會捨不得。

 

而那怪物雖然在湖裡時感覺很可怕,連湖面都灰暗灰暗的,可是當祂出現在我眼前時,雖然還是長得可怕但是美化了許多,身體不但呈現亮晶晶水藍色,連灰暗的湖面都變的清澈漂亮。

 

真的還蠻妙的,本來的那些疑問變得很多餘,催眠也成了外行人不懂才會有的認知,真正體驗過後才知道故事會把所有答案告訴你,一個一個出現讓你知道原因,所以這是一項安全的還原事件釐清真相的引導技術。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