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_1.jpeg

(圖片來自網路)

這次看到Zoe老師在IG舉辦『還原真相|前世今生回朔』的活動,我就一直躍躍欲試。

因為一直想更多了解自己,這次主題又是以《情緒、莫名恐慌、恐懼》為主,我就馬上跟老師詢問報名,很感謝這次有機會參與。

 

一開始非常緊張,在Zoe老師的帶領之下,我漸漸地放鬆,腦中開始出現畫面。

我看到了蔚藍的天空,幾朵白雲點綴其中,底下綠油油的田野整片延伸無盡頭,非常美麗。置身其中的我有種寧靜又熟悉的感覺。

 

老師詢問我旁邊有沒有其他的人或其他能當作線索的東西。

我看了周邊都是同樣的風景,沒有看到其他的。

老師叫我前進試試看,我才往前沒多久,就看到了很突兀的畫面。

在一望無際的田野裡,出現了一座高塔,它看起來尖細高聳,顏色是橘色與暖黃色、白色交織。細部是金色裝飾描繪。

 

老師問我除了高塔附近還有什麼嗎?

我:還有看到長方形的池塘,旁邊有些植物。

老師:那塔有能進入的地方嗎?

我:有。

老師:你會不會想進去看看,想試試看嗎?

我:微微抗拒。

 

我有點卻步,覺得自己在外面看的到就好,好像沒必要進去。

 

老師你看進去看到了什麼?

那時候的我站在入口望向裡面,只見裡面十分華麗璀璨

四周像黃金一樣閃耀著,我沒看到燈或蠟燭之類的物品,但塔裡卻非常光亮。

從塔底下到最上面,牆壁上全都是一片片手繪圖案組成,佈滿整座高塔裡,它們看起來都像內建燈泡,散發著光芒,我看著上面細緻的作工,有種難以言喻的神奇感。

 

老師你要不要進去看看敢走進去嗎

我只記得那時候的我肩膀緊縮了一下。感覺還是有點抗拒,但後來我還是走進去了。

然後印入我眼簾的,是一座佔據塔裡右半邊的巨大佛像,感覺是印度的。

 

老師旁邊你看看,有其他人嗎

 

畫面突然變得有點暗,變成很像在寺廟裡。

我看到地上多了兩塊長方形暗紅色的跪墊還看到了兩個穿著藍灰色僧衣的和尚。

 

老師那你看的出來那兩位的年紀或在做什麼嗎

看不出來,臉是模糊的。他們也沒在做什麼,好像沒在動。

老師那你目前在哪裡?

還在門口

老師那你敢不敢走進去,敢不敢一探究竟

我鼓起勇氣走進去後,那佛像變得臉很兇狠、微露尖牙,一腳抬起來一腳踩地,背後有彩帶,手裡拿著武器整個好不威猛。

 

後來畫面又轉換,我的場景又變換到一個山洞裡,頂上有一個自然的小洞,陽光從其中穿透照射在神像與祂的周邊,讓神像看起來更莊嚴偉大。

 

頓時整個空間好像只剩下我跟神像存在,四周非常安靜,我一直抬頭看著祂,有點想哭的情緒。

在那當下,神像的外貌變成了紅顏寬臉,獠牙也不見了。看不太清楚五官,但能感覺到祂很嚴肅。

 

老師那你看著他,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祂講

 

老師講完這句話的瞬間,我的畫面變黑,只有「對不起,我沒有做到」這幾個字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很錯愕,但沒有說出來。

但想哭的情緒已經讓我停不下來,我忍不住的哽咽著。

 

老師不知道嗎

是「對不起,我沒有做到。」

老師那你對著祂講看看,現在直接講出來。

是現實的我直接說出來嗎?

老師對,直接開口。

 

然後我瞬間崩潰,腦袋那句話一直在重複。但我哭到說不出話。

等好不容易情緒好一點,我才能脫口說出那句: 「對不起,我沒有做到」

一直說到我能面對為止。

 

說了至少7.8次後,那尊神像就不見了。

然後我聽老師引導,走到光線下面,只看到畫面從左右各出現上面有粉紅色花朵的樹枝,沒有葉子。而那些花的花瓣還滿多的,但給我感覺很像蠟燭,沒有真實感。

環顧四周山洞沒有看到出口,也沒有其他東西。老師就叫我走看看,我嘗試往左走,結果山壁自己打開,我很順暢無阻礙的走了出去。

 

出去就看到天氣很陰暗,我走在沒人開墾過的樹林裡,感覺有點不安。

整座山裡感覺只有我在似的,我走的又不是前人弄好的山路,我要邊推開濃密的樹葉,邊注意腳下會不會被絆倒。

 

還要找尋方向,看怎樣才能回到正常的路上。

只有一個人的恐懼感越來越大,我後來停在原地,眼皮顫抖不已。

那粉紅色的花,突然又出現在眼前不斷一直閃爍....

 

結束後與老師討論一下

那尊神像可能是密宗,我這輩子接觸過的宗教裡完全沒看過。

而觸動我情緒的那句話對我來說也很多方解釋,最接近的解答應該是我自己在對我自己懺悔。

 

因為我最近的心態是真的很常質疑自己,或是很害怕自己做不到,沒辦法做到。

那朵一直出現的粉紅色的花,外表花卻又像蠟燭,可能要傳遞給我的訊息是要我生活不要呆板無趣,要艷麗有生氣。

在山裡那片樹林我在想應該是,我未來雖有目標但還沒走出屬於自己的路,要自己慢慢摸索成長去面對,才能開拓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而出現的所有畫面,隨然老師一部分會反問我們帶著我們思考解讀。

但是你自己要去理解,用心思考畫面顯示給你的訊息及意義。

 

希望所有參與活動的人都能尋找到答案。

最後十分感謝Zoe老師、光還有指導靈的指導跟協助。

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收穫很多。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