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jpeg

(圖片來自網路)
第一次參加「還原真相回溯

在這之前都是閱讀相關訊息,也不排斥

Zoe老師約定好日期,就等待著這一天到來~

 

一開始很緊張心跳很快

老師慢慢帶領我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畫面隨即來到一個黑壓壓的空間煙霧瀰漫又感受空間扭曲

很像是宇宙中但仔細感受像關在房間裡,非常無助很可憐很受傷

 

此時的我

眼淚不自主的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老師引領我哭出來

哭完後老師引領我說還想待在那個空間嗎
直接脫口:「我不想」。(關在裡面待很久了)

 

畫面接著變亮一點整個心情平復很多

 

結束後我請教老師

這是我自己內心層面問題

原來是我內心一直鎖起來不想面對的問題

原來到現在還是一直存在

以為長大了....時間就會去消磨它

會有這樣也是因為我小時候家庭遭遇變故

非得寄宿在外婆家,都要看人臉色,又無法找人訴苦

只能自己假裝堅強,就這樣長大成人。

 

知道問題的原由,現在的我比較輕鬆一點了

可以擁抱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很特別的體驗,也感謝老師提供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