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eg
(圖片來自網路)


隨著引導

我很快的來到一個森林

 

當下的第一個畫面出現

我還在思考自己到底多愛森林

每一次回溯都是森林為起點(付費找Zoe老師回溯過數次經驗)

 

來到一間木頭屋子裡面

我是雙腳一凳跳進那間房子

起先看不清楚自己

只感覺是四隻腳的動物

還在搞不清楚當下是猩猩還是猴子的時候 ....

 

畫面一跳來到一個池塘

(青蛙)悠閒在裡邊游泳

155418.jpg

(個案提供/圖片來自網路)

天上一隻白鳥飛來飛去看著我親近我

但是我總是覺得牠好煩

我的日常不是在游泳就是在池塘邊睡覺

還有在泥土裡感覺在敷面膜弄的整身泥土

 

那隻白鳥無聊時常像跟屁蟲一樣跟著我

我時常希望牠不要來煩我

因為我很自由很悠閒很爽生活愜意

真的是我內心很想很想很想的生活

整天無所事事

 

後來我(青蛙廢了15 年就離開了

 

畫面一跳

 

我看到了猩猩這下我確定了 

155419.jpg

(個案提供/圖片來自網路)

我則是一位人類,性別是女性16-17歲,穿著很漂亮有頭飾

我看到牠在森林裡盪來盪去

我則是坐著盪鞦韆

這猩猩是我的朋友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來到這裡和牠作伴

後來我的離開讓我們彼此都不捨

 

畫面一跳

來到一個市集在我來不及看

畫面一跳來到另外一個地方

 

 

我是女主角32

生活在清末民初

當時穿著當時華麗的服裝頭髮是盤髮(像圖片那樣)

155421.jpg

(個案提供/圖片來自網路)

是一間雜貨舖的老闆娘

看上去是一個迷人的角色

規模不到很大但是生活無虞

 

白天我忙著在店舖作帳管貨

空閒時抽著煙

(居然不知道我當時老菸槍來的)

 

晚上回家就是忙著弄小孩(有3個小孩

女人家總是這樣辛苦勞累

 

那天夜裡

我又是拖著勞累的身體在門口

停留了一段時間

當時著我心情是無奈的

 

夜深時我一個人坐在大廳有些哀愁

因為男主角(老公)不是出差十天半個月

就是因為和我吵架一整個擺爛

整天花天酒地什麼事也都不管

 

當時吵架的原因卻只因為「不信任」

他很生氣明明就是為了工作忙

為什麼我要懷疑他不相信他呢

 

很感謝那夜

他喝的醉醺醺回來

願意把心裡話說出來讓我知道

讓我知道自己的不信任帶給他很大的壓力

 

後來關係改善之後

他也經常到店裡幫忙

我們挺幸福的一直到老了

 

是他先離開了(去逝)

我也後悔當時對他的不信任

沒有更珍惜自己可以和他相處更多的時間

 

後來因為兒女也各自生活的很棒

自己一個人活著也沒有特別的意義

就這樣走了

我知道

這次讓我看見關鍵的問題在於信任

也是我現在最重要的課題

學習如何信任一個人

我知道他心裡是有我的就夠了

 

拋開自己的不安全感與質疑

不帶給身旁的另外一半壓力

也不後悔當下做的每一個決定

 

背後總是有著我們要學習的課題

打著打著想著讓我在廢15 年這樣好嗎

 

又我想起小時候最愛問的問題

 

當人到底是來幹嘛的

成長經歷體驗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