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95.jpg

 

2021/8月暑假班,學員們之上課學習心得分享 

 

R學員:
偶然的機會接觸了
Zoe老師的回溯體驗活動,之後在Zoe老師的建議跟妻子的鼓吹下,最後決定來上回溯的課程了,因為自己心裏也是覺得還蠻有興趣的,總覺得學會後,就能夠用此技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這是小班制的教學方式,我們這次參加的成員一共五位。從整個引導的流程到注意事項,老師都很詳細的講解,也舉例了許多過去所遇過的案例,整個上課的過程蠻輕鬆有趣的。

在流程講解過後,就直接套入實戰訓練,老師讓學員們彼此互相對練。第一次引導大家不免都有些緊張,但老師會在後面跟著協助大家做引導,也會讓大家在引導時先自己思考,遇到狀況時該如何解決。整個上課的過程大家都很認真在討論,總是會有人說出不一樣的想法或看法,覺得非常有趣。

在後面的幾次引導練習,都能看的出來大家都有些進步,老師協助引導的次數也漸漸的減少,充分的讓大家能夠自由的發揮。

整體兩堂課下來,內容覺得輕鬆有趣,雖然還是會有點緊張跟壓力,擔心自己引導不好,但有些疑問的時候老師都能詳細的解答,讓上完這堂課的我,對未來運用「業力還原真相消解」的回溯技術來幫助人的想法更堅定了不少。(PS:中餐跟水果很好吃)

 

----------------------------------------------

 

W學員:

參加回溯活動後沒一會,毫不猶豫的就想要報名上課了。

對於這區塊是好奇的,也有想探究的心情,但是就是好緊張,因為沒有接觸過。

在這兩個禮拜的上課吸收了有關這方面的資訊後,反覆去思考自身發生的事還有後面的改變,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上課以前,我有很多情緒上的起伏問題,很常因為看到不順的事情而情緒不好,特別浮躁。

後來上課,前前後後做練習又做了兩次回朔,關於感情、關於胸悶以及找zoe老師第一次替我做的回朔關於恐懼,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這樣。

這三次回朔過程中,故事裡頭有著龐大的情緒面問題,大概就是心結吧。

尤其是第三次關於胸悶的問題,裡頭的女人被困在島上一直到死亡,這與我這十幾年來的經歷相似,離開家出去工作沒幾年又會一些原因而回家,想離開卻又放不下而留著。

但礙於自己沒勇氣跨出去,所以有了這麼個心結吧。

而最不可思議的,莫過於,我想回朔看看為何會遇見zoe老師,居然無法看,腦中一片空也無法思考,連自己都感覺不到自己了,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很玄幻,那種一切變空的感覺也有點驚人呢,就好像被阻止了一樣

我想,這就是所謂在我身上的陰性存有在干擾著我!

 

----------------------------------------------

 

E學員:

這次的課程還蠻有趣的!

要學著去引導他人進入腦海畫面,我覺得非常需要經驗的累積,不然真的會不知所措,

聽著被引導者分享看到的畫面,要去判斷下一步應該怎麼做,臨場反應能力要很好才行,這部分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需要加強練習~

另外自己當被引導人時,有時不太穩定畫面,這個部份就不太能夠觀看完整畫面,老師在課堂上也有解說,不過聽著別人敘述看到的畫面~還是非常有趣的!

可以幫助引導者去了解內心疑惑的點!試著去修復或釋懷~

 

----------------------------------------------

 

B學員:

在接觸到Zoe老師之前,我聽過、查過很多相關回溯類的課程資料,有4-5種以上不同名稱,心中一把尺大概知道終旨都是協助引導回溯,但是我觀察老師很久的一段時間,也參與過回溯體驗,發現很精簡、快速地引導方式,而且安全性很高,因此不猶豫的詢問是否開課程及報名方式,等待上課的到來,我的心情是超級愉悅開心的,課堂上小班制,老師會陸續照顧到每一位學員,帶領我們互相練習,減緩緊張的心情,與其他同學的對練過程也超有趣、很歡樂~

聽到不同的情境與畫面,也皆在引導回溯中做消融和解,兩天的學習很有成就感,我可以使用這項技術協助到其他人,也更了解自己的疑惑,老師述說四次元的宇宙真理,也讓我在課堂上聽到不同的新觀點,

原來跟我所認知外面聽到的都不一樣,跌破眼鏡完全是大揭秘!!

外面我上過的身心靈課程都聽不到這方面的資訊 ...

 

---------------------

 感謝學員們的分享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