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五維空間」
 

身為一個回溯經驗的老手

每一次回溯都在看自己當人在做什麼....真的太過於無聊乏味

於是設定了一個特別的問題「當人類以前我自己是做什麼的」

過去回溯那麼多次經驗,第一次畫面讓我猶豫

因為我本來就是閉上眼睛在看影像

不然我真的很想用雙手摟一摟眼睛

想看自己有看錯嗎??

 

第一幕畫面我漂浮在半空中

腳底下是一個巨大的圓形呈現的城市

埃及土黃色像迷宮的城市(如圖參考)移動的工具,就像是水上摩托車

S__17121529.jpg

再一個個場景我來到水底下

因為畫面跳太快我根本來不及知道,路口在哪裡

水底下是一個截然不同的國度,充滿著「超級科技時代」

畫面的場景就像是水行俠,瞬間移動根本不是幻想,就像呼吸一般的容易

 

下一幕,我看到了門口站了兩個侍衛,機器人一般的外表,沒有性別的區分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裡是「種子星際」下一個場景跳太快

我已經在室內,隱約看見有人趴在地板下(是我自己,侍衛一樣一層鋼鐵的外表

而地板下是一個通道,有人半推半就的我就下去了

起初我很排斥,我不願意

硬是先離開了那個房間,來到我的辦公室

我不知道是哪裡,只知道這裡是試驗場37

 

我的辦公室後方掛滿了一堆人體器官的照片與數據

桌子也是電腦螢幕,手一滑就可以看到地球上發生的每一件事和資料

就在我還在看螢幕的時候,突然有人衝了進來

告訴我,情況緊急某某地方出現了異常,需要我立即處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排斥,無可奈何的來到那個全玻璃球體的小房間

跳下去了,跳下去後是一條白色光體像坐流滑梯(如圖參考)

S__17121528.jpg

下一幕開眼,是位在地球上方

我還是恐懼不想下去,我手一揮可以翻轉地球

變成一個平面是地圖地圖上有個地方是紅色的

我想那個紅色位置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我因為恐懼,我還跑回去辦公室抓了一疊資料

最後在地球上面也是密密麻麻很多條通道

直通一個南美洲森林

 

森林的某一個角落是我們的操作設定機台的工作室也是球狀體

一看之下我發現機器已全然被破壞

我也沒辦法自行處理

 

只好帥氣的按了一個腿上的開關

請同維度其他星球的人來處理,一道光照亮著工作室

三個不是人的身形出現在我面前他們全身半透明狀

身上透出血管是青色清晰可見就像我一般高

我們後來討論之後把整個工作室移走

修理之後在移回來,真的就像一部電影一樣

 

後來我沿著通道回去我海底下的辦公室

在通道時,我就已經感受到辦公室有人坐著在等我

我主管問了「事情處理好了嗎?是不是反應時間太慢了」

我知道我犯了很嚴重的錯誤,但是他也沒有太大情緒沒有斥責

就搭著他的飛艇飛走了

 

隨他走後我到了另外一個星球關心狀況

也和半透明物種閒聊了一下,後來順利把事情處理完畢

 

當時Zoe老師協助引導著問:「為什麼有試驗場?」

我說:「因為我們五維空間也是被控制著,我們也在想怎麼樣可以擺脫被控制?一個層級管控著一個層級⋯⋯」

 

兩億年的國度

不用吃飯,不會死亡,沒有情緒,不會感受到無聊

沒有感受就真的不無聊了嗎?

 

我繼續質疑著這地方真的存在著嗎?

 

(以上圖片皆為學員網路搜尋參考,讓讀者稍微能理解回溯畫面的意境)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