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559-150G5212R587.jpeg

時隔三個月,

我又再度的回溯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

這三個月來,

經過了一些心境上的調整、觀念上的改變以及宇宙真理知識的探詢,

我很好奇同樣面對「恐懼」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溯結果。

 

這次有別於之前回溯的內容,

我連一點點的畫面都沒出現,

反而出現了許多讓我不曉得該怎麼形容的圖形。

 

起初出現一個黑色的漩渦,

image

隨後被淡紫色的背光給擊碎成許多如玻璃碎片般的碎塊,

image

之後又顯現一個像水滴形狀般的圖形,

水滴的最底下光亮如白,一層一層的漫漫變深到水滴的頂端,

image

隨後出現如河流般交錯圖形由低到高

(圖形是同時間出現的,但直覺就是告訴我由低到高)

image

最後在交錯處,逐漸明亮,彷彿是山又彷彿是海平面的倒影,

明亮成一個扇形,如看見海平面上的夕陽一般。

image

 

之後老師突發奇想

請我詢問指導靈是否能夠以數字的方式提示。

很神奇的是~還真的出現了數字。

依序地出現了:2、1、7。

 

老師先從前面的圖形解析起,黑色的漩渦可以解釋為內心的恐懼面,

但被打散了如碎玻璃,最後的心境如水滴的漸層一般由深色轉明亮,

由低處往往高處爬,最後逐漸明亮,像扇形一樣的明亮開闊。

說到這,老師打趣的問說:「你覺得 你內心還有恐懼嗎?」

 

接著老師依古暘數字學的方面來解析到,

217=10/1

過去經歷黑暗與負面的影響,

在揭開黑暗的真相之後,顯現光明與重生,

一步步透過自己親自證實、見證奇蹟,

不再有所恐懼害怕與質疑,

全方位的改革,創造自己的新生命。

 

同場加映,

又回溯了一個前世

「曾經做過什麼工作」的議題,

前面一樣又出現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圖案難以解釋,

有了前面的經驗,

老師直接請我詢問以數字的方式來表達,

果不其然,

這次一樣出現了數字2、3、7,

之後仍舊有一些無法判斷跟形容的圖形,

到最後一次詢問是否還有其他訊息時,

畫面突然出現三個數字的重疊,

雖然是疊在一起,但我卻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順序是2、3、7,

只是很納悶同樣三個數字,

為什麼要重疊的再顯示一次,

難道有其他不一樣的涵意嗎?

image

最後再交由老師解謎,

237=12/3

重疊再次顯示有著相總且重要的意思

不說工作做什麼,可說是由個人的天賦發揮出特長。

一路從基層透過手技、繪圖、細節分析、新創、溝通協商、

教育訓練、開發研發、專家,

最後成為一位專門靠嘴巴去工作的人。

靠嘴巴工作說簡單也不簡單,

這是一項必須讓自己學習新知識、

新領域、新法,擴充提升思維的高度,

提升溝通的廣度,以及整合的能力,

分享與傳達自己獨特的見解,

傳達新法出去,教導他人。

 

這次的回溯

內容的表達真得超乎想像,

如同解謎般的抽絲剝繭,

在老師的解析下收穫不少,

也很清楚知道未來該要朝什麼方向堅持下去,

或許未來充滿未知數,

但想要知道更多真相跟真理,

除了繼續走下去~還是只有繼續走下去。

 

如果不前進~

又怎麼知道未來的美好呢?

如果只是在原地感嘆~

又怎麼知道向前走的人生有多有趣?

如果只是一味的妄想~

又怎麼知道努力過後的自己有多強大呢?

 

( 以上圖案 來自學員親自繪圖,學員本身未接觸數字學 )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